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中职学校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

2022年06月20日 17:04  点击:[]

2022年6月16-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书红教授带领学院行政负责人陈飞、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建和、教师李荣华等先后赴福州市区县的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福建工业学校、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以及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就中职学校思政课师资队伍情况开展调研。

林书红院长一行分别与各学校主要领导、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思政课教研室(组)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主要围绕目前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配备情况、思政课教师招聘条件和要求、思政课教师职称晋升和培训提升等情况作了深入交流,重点听取了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在数量上的需求和在素质能力上的要求,同时听取一线中职学校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与各学校签定了共建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中职学校联系交流,为申办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讲好中国故事 筑牢青春信仰”——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暨思政课学生课堂汇报成果展示活动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