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弘扬侨贤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到福清市侨乡博物馆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

2023年05月30日 11:06  点击:[]

建设以革命文物为主题的“大思政课”优质资源意义重大。为进一步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充分挖掘好、利用好本土特色资源,特别是加强校馆共建,通过让革命文物开口说话的形式,更加直观、鲜活、生动地让学生在看、听、想、悟等方面提升获得感,2023年5月24日上午,我院李荣华老师带领2021级心理学专业学生到福清市侨乡博物馆开展实践教学。

同学们认真参观了侨乡博物馆福清古代史和福清华侨史展馆内容,聆听了埋藏在历史文物背后的福清故事。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对福清市历史与现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也深刻领会到了福清市从当初的地瓜县蜕变为今日百强县前列的非凡意义,更对在福清市建设发展过程中所涌现出的华侨华人传奇故事感到敬佩,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侨贤在福清市从地瓜县向百强县脱变过程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为侨贤的爱国爱乡精神而感动和鼓舞,期待参加更多类似的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1] [2] [3] 下一页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