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华侨华人与融通中外文化研究中心一行赴华侨大学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3年05月15日 14:57  点击:[]

5月12日上午,华侨华人与融通中外文化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林书红教授等一行赴华侨大学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院考察交流。

林书红教授等一行与华侨大学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院院长吴小安教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该院图书资料中心及四端文物馆。

据悉,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是华侨大学重点建设的新文科实体科研机构,致力于建设成为华侨华人与区域国别研究领域的学术高地、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与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该研究院以华侨华人为框架根基,将华侨华人研究与区域国别研究相结合,重点打造全球中国与华侨华人群、中华文明与华侨华人群、亚太区域与华侨华人群、比较移民与华侨华人群、印度洋区域与华侨华人群、侨乡文化与华侨华人群等研究平台,通过长时段历史与比较视角,以及跨学科、跨地域的交叉融合,面向全球华侨华人开展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

上一条:华侨华人与融通中外文化研讨会福州举行 下一条:我校华侨华人与融通中外文化研究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