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动态 > 思政动态 > 正文
 

“讲好中国故事 筑牢青春信仰”——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暨思政课学生课堂汇报成果展示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09: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展“讲好中国故事,筑牢青春信仰”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暨思政课学生课堂汇报成果展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书红、学院行政负责人陈飞,李荣华、林芳等专业教师,体育学院施林颖老师,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钟恩伟、林智林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到会参加。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围绕“讲好中国故事”,紧扣思政课教材,从榜样力量、革命文化、领袖情怀、中国精神、北京冬奥和大国外交等主题着手,结合生动的情景剧、诗朗诵等多元教学方式方法,用自己的语言,讲述中国故事,用自己的行动,筑牢青春信仰,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对思政课理论知识的认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感党恩、听党话、听党走的信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 [2] 下一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中职学校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 下一条:这堂思政课 入情入理入心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