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动态 > 思政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年12月09日 09:10  点击:[]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王富军博士作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陈赵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富军博士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解读。同时,王富军博士结合思政课教师的工作实际,从思政课教师为什么要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自己的体会。

报告主题鲜明、简明扼要、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理实结合,为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有效融入思政课给予了有益启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为青年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