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动态 > 思政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学期晚自习启动会暨“书写毛泽东诗词”主题活动颁奖仪式

2024年03月14日 16:04  点击:[]

3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晚自习启动会暨“书写毛泽东诗词”主题活动颁奖仪式,此次会议旨在立足当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姜平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各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她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此外,姜导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入团入党的相关事宜,使同学们对个人在校期间成长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昌伟为班干部颁发聘书,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上学期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他还为“书写毛泽东诗词”主题活动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鼓励同学们在各类文体活动中施展才华、发挥特长,为学院、班级争光添彩。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康慧钰上台分享了上学期的学习工作心得体会。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号召全体同学团结奋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学习状态,积极参与班级事务,锻炼自身能力和素质。她的发言引起了班级同学们的共鸣、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康慧钰同学为榜样,提升自我、爱校兴院。

最后,王昌伟副书记对全体马院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文化素养;克服“差不多”的心态,拿出“不服输”的姿态,保持“争上游”的状态,多读书、读好书,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新的成长和进步。

此次启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用努力的汗水浇灌希望的种子,让梦想之花在奋斗中绽放!

上一条:我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活动 下一条:沐泽“3.18”重要讲话春风 发挥思政课关键课程作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年思政课建设纪实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