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专家莅临我校讲学

2021年06月04日 09:07  点击:[]

2021年5月29日至31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俞晓秋,中央编译出版社马克思主义图书编辑部副主任李媛媛等多位专家学者先后莅临学校,为师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并面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围绕“当前国际关系与中美关系”“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专家们结合高校师生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专家们的精彩授课和指导,让师生受益匪浅,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进一步浓厚了校园学术氛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福清东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