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9日 15:16  点击:[]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庄梅兰博士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与光明前景》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陈飞副院长主持。

会上,庄梅兰博士从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中国式现代化需要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就相关教学科研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研讨。

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交流内容深入、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为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了有益启迪。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相结合,以研促教,以教促研,同时要与学生共同畅想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引导学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福清市东张镇道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