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学生培养  
 
  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生培养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婧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2021年05月10日 09:48  点击:[]

2021年5月6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婧应邀走进我校求真大讲堂,在教学楼201室为2019级旅游管理、2019级包装工程、2020级旅游管理与教育服务等专业学生作题为《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百年历程及基本经验》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赵阳副教授主持,“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教师聆听了报告。

李婧教授以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切入点,系统梳理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百年进程和基本经验,并深入阐述其前瞻性启示。整场报告紧扣主题、旁征博引、引人入胜,是一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精神盛宴,对于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思维和理论思维,引导青年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上一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专家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