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讲好中国故事 筑牢青春信仰”——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暨思政课学生课堂汇报成果展示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09:21  点击:[]

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书红教授作精彩的点评,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提出关于办好思政课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老师用心教,学生用心悟”的角度,充分肯定了举办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是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思政课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通过这样的形式,不仅能充分实现思政课的“教与学”有机统一,还能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良好效果,希望同学们讲好中国故事,筑牢青春信仰,进一步锤炼品格、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比赛通过全新的方式,提高了思政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思政课的主动性,深化了同学们对思政课理论知识的感悟。同时,大学生讲思政课的沉浸式体验,也让学生领会到党的百年非凡历程,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上一页 [1] [2]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中职学校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 下一条:这堂思政课 入情入理入心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