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林书红教授为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作“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18日 08:20  点击:[]

2021年10月16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林书红为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作为题为《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课程思政建设思考》讲座,讲座围绕“课程思政建设”这个主题,从“是什么:由来、概念与目标,为什么:意义、现状与问题,怎么干:内容、体系与实施”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最后提出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意见。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师听取了讲座。

本次讲座是我校帮助附属学校提升内涵建设的系列举措之一,是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应该校教师要求而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后续还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帮助。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d18c2798193354d28eb79d934c64ff.jpg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4位教师项目获福建省“三个百堂”高校思政课精品课立项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