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动态 > 思政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3年03月10日 15:03  点击:[]

3月10日上午,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前期函审的基础上,学院在会议室举行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评审专家俞晓秋莅临指导。论证会由副院长陈赵阳教授主持,参与申报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俞晓秋研究员首先结合自身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的经验,向与会老师深入解读了申报书撰写需注意的几个问题。接着,俞研究员逐一对3位老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从选题方向、框架建构、观点论述、课题组人员组成和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把脉问诊、精准指导,并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福清市东张镇道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戴永务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