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党群工作思政动态资源下载理论学习
 
   
 
 思政动态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动态 > 思政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福清市东张镇道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08:4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2023年3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求实、求是支部,赴福清市东张镇道桥村开展“走进乡村看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走进田间地头,认真观看道桥村的田园风光和村容村貌,仔细了解当地的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状况,参观东张镇乡贤馆,了解乡贤文化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挖掘和美乡村建设背后的故事,并积极融入思政课堂,讲好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故事,引导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华侨华人与融通中外文化研究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电话:0591-85254004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